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资产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9-22  浏览次数:0


919日下午,资产公司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学校巡回指导组马顺到会指导,资产公司党总支书记朱绵庆主持了会议。资产公司班子成员、全体党员、民主党派人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朱绵庆传达了《中共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从准确把握总体要求、抓好领导班子和干部主题教育、抓好基层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把准开展主题教育着力点和加强主题教育组织领导五个方面进行了解读。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化对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始终保持奋斗精神和革命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资产公司各项工作中。要求大家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做到立行立改、改实见效。会议对资产公司主题教育进行了总体部署。

本次动员会标志着资产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正式启动。会后,资产公司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和民主党派人员进行了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