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资产公司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0-31  浏览次数:0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30日上午,资产公司召开了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校巡回指导组李翠林老师到会指导。资产公司班子成员朱绵庆、张彩顺、杨景振、张艳国参加会议。资产公司党总支书记朱绵庆主持会议。

朱绵庆首先简要汇报了资产公司开展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着眼查找自身问题和解决实际问题,公司领导班子研究制定了调研方案,确定了调研主题,集中调研和分领域调研相结合,通过召开座谈会、走访等多种方式认真开展调研工作。在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和建议基础上,认真查找不足,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逐一列出问题清单,形成工作台账,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立行立改,取得了一定实效。

结合资产公司工作实际,根据班子成员各自职责分工,朱绵庆、张彩顺、杨景振、张艳国逐一发言,分别就“公司党建工作存在的不足,在党员教育、管理、服务与监督机制执行及支部堡垒作用发挥上存在的问题”“以制度建设提升公司管理水平上存在的不足”“校内校外商业网点、科技园管理中心、物业管理中心在服务师生的主动性、解决师生反映的问题及合理诉求方面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的调研情况和整改措施进行了充分交流。

朱绵庆做了最后总结: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归根结底是为了落实整改,改进工作。针对问题清单和工作台账中的各项问题,要按所制定的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大力推进整改落实,务求改实见效。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