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资产公司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寒假春节期间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09  浏览次数:0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 ,加强2020年寒假春节期间校园分管区域的安全管理,1月7日下午,资产公司召开了由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及全体部门负责人参加的安全工作会议。公司执行董事张彩顺就进一步增强责任心、做好资产经营管理安全工作做了安排,党总支书记朱绵庆就强化安全工作的政治意识、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坚决抵制和纠正“四风”、杜绝“节日腐败”,确保风清气正,文明过节做了严明的纪律要求。

张彩顺强调,安全工作直接关乎学校、师生和公司的形象和利益,公司全体人员要切实增强责任心、提高责任意识、守住安全底线,对安全工作不能有一丝的马虎、不能有一丝侥幸、不能有一丝懈怠。

按照会议安排,1月8日至9日,由公司分管领导带队分三路对校内外网点、污水源供热设备及场所、原外语楼租赁部分、科技楼、主食堂三层、印刷厂及办公区进行全面安全检查,重点对消防设施、用电、用气、用火、用水安全以及人员滞留情况进行了检查,对各租户负责人加强了安全教育,防止寒假春节期间发生安全事故。对于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要立即整改,消除隐患。

同时,公司分管领导和合作项目管理中心对三个合作项目寒假春节期间的安全工作进行了协调检查,强调合作项目要按照与学校签订的《安全责任状》有关要求切实履行责任。

会议进一步提高了全体职工的安全责任意识。下一步,资产公司将不断加强安全管理工作制度建设。结合日常检查中的问题,以问题为导向列出安全防范风险点,有的放矢地制定相应的工作规范。

会议对寒假及春节期间公司有关工作做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