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资产公司疫情防控期间文体活动方案

发布时间:2020-04-22  浏览次数:0

根据学校工会《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各级工会组织开展文体活动并做好教职工服务的通知》要求,为保障广大教职员工的身心健康,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继续巩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成效,结合资产公司实际情况,制定我单位疫情防控期间文体活动方案如下。

一、活动目的

促进职工身心健康,丰富群众文体生活。

二、参加范围

资产公司全体职工。

三、活动时间

自4月22日起至开学前,利用工余时间(居家或户外为主),采取非聚集性文体活动。

四、活动方式

以体育、健身活动为主,可从跳绳、踢毽子、健身操、健步走之中任选一项,每次活动不少于30分钟。

五、活动组织

每名参加活动的职工,于每周一通过钉钉上传上周的活动视频给所属分工会小组组长,物业管理中心的聘用人员上传活动视频给第二小组组长,每次上传的视频时长不少于30秒;首次上传从4月27日开始,直到本次活动结束。活动新闻、报道、图片、视频等资料将在公司网页上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