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资产公司检查商户疫情防控情况,保障毕业生返校生活必需品供应

发布时间:2020-06-10  浏览次数:0

为满足毕业生返校期间的生活需要,确保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到位,6月10日下午,资产公司执行董事张彩顺、党总支书记朱绵庆,副总经理张艳国在网点管理中心主任齐立真的陪同下到各营业网点实地检查商户疫情防控措施,了解经营安排,确保商户防控措施到位、安全经营。

今天是我校第一批毕业生返校的日子,按照学校有关要求,资产公司提早部署,以保证毕业生基本生活必需品和生活服务为前提,安排超市、文印、照相、理发四个业态的商户进校经营。为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由各商户提供进校经营人员14日内的核酸检测报告、疫情防控方案和经营方案。为确保措施落实到位,提前召开进校经营商户负责人的见面会提出具体要求,强调经营安全,切实维护学校形象和利益。

随着上述部分商户今天开业,资产公司也加大了对经营商户的巡查、检查力度,责任到人,监督商户切实执行疫情防控措施,确保产品质量和价格平稳。对违反要求的坚决按停业处理。

资产公司将以饱满的热情,精心为毕业生提供经营服务。在这个特殊的毕业季,让2020届毕业生充分感受到学校浓浓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