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资产公司坚守安全运营,全力做好高考阅卷条件保障

发布时间:2020-07-05  浏览次数:0

为确保2020年暑假期间各项工作安全运行,7月5日上午,资产公司领导张彩顺、朱绵庆、张艳国在公司物业管理中心主任刘永起、副主任周培红的陪同下,来到污水源二期制冷系统运行现场,检查设备运行和制冷情况,叮嘱一线工人切实做好个人疫情防护和噪音防护,重视防暑,保证身体健康。公司领导要求,在确保设备运行安全和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全力做好暑期污水源二期的制冷工作。

作为资产公司暑假期间的重要工作,按照学校安排,为了给高考阅卷教师提供更好的条件,公司及时部署,精细安排,把保障高考阅卷期间的供冷作为一项政治任务,确保广大阅卷教师住得舒适,工作顺畅。在面对有关单位不能正常经营的现状时,公司提前与其就供冷部位和面积、费用收取、设备检修、运行保障等方面加大沟通力度,充分做好供冷准备。对这些单位自7月3日注水增压,7月4日试运行,正式供冷日期从7月6日至阅卷结束。

资产公司高度重视暑假及开学前后的各项工作准备和安排,在7月4日的暑假前工作会议上,公司对包括暑假制冷在内的各项工作向各部门提出了明确要求,要以保安全、保健康、顾大局、求效益为原则过一个特殊的暑假,做到歇人不歇心。面对疫情带来的困境提前谋划下学期工作,切实在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方面取得双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