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简介

当前位置:首页>>公司简介

河北师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是河北师范大学根据《教育部关于高校产业规范化建设中组建高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的若干意见》(教技发〔2006〕1号),于2009年9月整合学校校办产业管理办公室下辖企业成立的法人独资企业,注册地为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科技产业园B座15层,注册资金2016万元。

公司经营范围是:一般项目:以自有资金从事投资活动;自有资金投资的资产管理服务;非居住房地产租赁;企业管理;物业管理;租赁服务(不含许可类租赁服务);热力生产和供应;文具用品零售;针纺织品销售;服装服饰零售;日用品销售;工艺美术品及收藏品零售(象牙及其制品除外);食品销售(仅销售预包装食品);直饮水设备销售;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会议及展览服务;体育保障组织、体育健康服务、体育赛事策划、体育竞赛组织;教育咨询服务(不含涉许可审批的教育培训活动)、教育教学检测和评价活动、招生辅助服务、中小学生校外托管服务;业务培训(不含教育培训、职业技能培训等需要取得许可的培训);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项目:现制现售饮用水;基础电信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另外,受学校委托,负责学校经营性资产的经营管理和三个合作项目的日常监管。

公司现有在职职工34人,下设综合办公室、财务部、合作项目管理中心、校园网点管理中心、科技楼管理中心、二期污水源管理中心、科技成果转化办公室、运营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