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统计清理校内商户预付费消费卡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04-22  浏览次数:0

为维护学生利益,资产公司自2021年9月开始,已多次要求校内所有商户严禁办理预付费消费卡,已办理的必须向学生退回余额。为做好此项工作,资产公司曾于2021年9月23日、2021年11月30日两次在“学工队伍”微信群和“河北师大辅导员”微信群发送通知,委托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和辅导员转告学生“资产公司严禁校内商户办理预付费消费卡”,已办理预付费消费卡的“到有关商户处办理预付费消费卡余额退费手续”,并提醒学生“不要再购买预付费消费卡”。经过大家共同努力,校内商户基本遵守了这一规定,给绝大部分办卡学生办理了退卡退费手续。

最近发现,极个别学生经不住个别违规商户打折诱惑,没有办理退卡退费手续,甚至仍有个别学生在商户处办理或变相办理预付费消费卡。目前一些预付费消费卡因校内商户终止合同、中途停业等原因导致无法使用。为此,公告如下:

1.严禁学生配合校内商户办理或变相办理预付性消费卡。

2.请在校内商户处办理或变相办理预付费消费卡的学生,于2022年5月6日前将《预付费消费卡统计表》(见附表)发至资产公司监督邮箱 wdfwjd@hebtu.edu.cn,同时提供支付凭证、聊天截屏等相关证据。

3.资产公司将督促商户为学生办理退卡退费事宜,并对办卡商户做出严肃处理。希望各位学生,以后不要再配合商户办理或变相办理预付费消费卡,否则责任自负。

咨询电话:80786016


资产公司

2022年4月22日

附件1:预付费消费卡统计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