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资产公司召开全体职工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26  浏览次数:0

8月24日下午,资产公司召开全体职工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党务工作负责人杨景振主持会议。

行政负责人黄金辉传达了学校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教职工返校工作安排,并就疫情防控和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疫情防控工作无小事,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站位,坚决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制度的生命力在于执行,工作开展一分在部署、九分靠落实,各部门要压实责任,加强审核把关,把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学校安全稳定,为秋季开学做好服务保障。他要求,公司面临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复杂,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持谁主管、谁负责,谁的人、谁负责,越是面对风险挑战,越要守住安全底线,越要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地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公司稳步发展。

为做好新学期商业服务保障工作,黄金辉就商户开业时间、商品价格、服务质量、进校人数、新生开学时的摊点设置、商品准备等情况进行了详细部署,并强调:坚持“非必要不进校”原则科学控制进校商户人数;认真遵守请示报备制度,严禁商户随意摆摊设点和售卖经营范围之外的商品,严格管控经营范围、商品质量和商品价格,提升服务质量;网点管理中心和合作项目管理中心加强检查。副总经理李保革提醒和要求全体职工,要快速调整状态迎接开学,积极有序地推进新学期工作开展。

党务工作负责人杨景振带领大家回顾了公司上学期的工作,分析了新学期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并要求大家:一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坚决贯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坚决维护全国全省疫情防控大局和学校疫情防控大局;二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履职尽责,层层压实责任,确保此次开学工作平稳有序;三要高度关注生校关系、师校关系、师生关系、商户与公司关系、租户与公司的关系,廉洁自律,把工作做实做细,防止不良舆情的发生;四要发挥党员、干部、党支部核心力量作用,党员、干部带头遵守并带动其他职工模范遵守核酸检测制度、晨午报制度、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离石请假制度等,自觉做到不聚集、非必要不离石,精心做好本职工作;五要加强政治学习,领导班子要加强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党支部要抓好“三会一课”的学习,领导班子和党支部书记要结合工作上好党课。

在工作交流中,全体职工纷纷表示,坚决执行学校决策部署,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同心同德、再接再厉,为学校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