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资产公司开展疫情防控专题党课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3  浏览次数:0

9月1日下午,资产公司党总支通过钉钉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政治学习活动,党务工作负责人杨景振给大家上疫情防控专题党课“做新时代硬核共产党员”。

杨景振带领大家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从“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先锋模范作用”“疫情防控对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要求”“在疫情防控中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守初心担使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他指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是《党章》对党员的要求,在疫情防控中,党员应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作用、骨干作用和桥梁作用。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中,要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要讲政治,争当疫情防控的急先锋;要讲担当,争当疫情防控的引导员;要讲奉献,争当疫情防控的排头兵;要讲纪律,争当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的保护者。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以及学校的各项决策部署,把学校安全放在第一位,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各项管理服务工作,为学校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提供可靠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