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资产公司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3  浏览次数:0

9月22日下午,资产公司党总支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活动,副总经理李保革以“提高认识,守好纪律,打赢反腐败攻坚战持久战”为题,给全体党员、干部上党课。

李保革介绍了自己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讲话的学习心得,并列举了三个发生在不同性质单位的腐败案例,提醒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性和复杂性,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严格遵守《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恪守底线,自觉做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请示报告制度,严格执行公司各项议事决策制度,充分聚焦公司在房屋租赁、商业监管、招标采购等关键环节的风险点,完善制度建设和制度执行机制,积极防范化解腐败风险,构建风清气正、崇廉尚实的政治环境。

公司党务工作负责人杨景振主持专题教育活动。他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是全党共同的重大政治任务,我们必须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政治学习,遵循组织程序,强化工作监督,决不允许擅作主张、我行我素,重大问题该请示的请示,该汇报的汇报,不允许超越权限办事,不能先斩后奏。每一名党员、干部要强化服务意识,用好手中的权利,树立单位形象,耐得住清贫、抗得住诱惑、守得住小节,堂堂正正做人、扎扎实实干事,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