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资产公司女教工吴丽红先进事迹被学校作为“一日一星”报道

发布时间:2022-11-06  浏览次数:0


11月6日,河北师范大学新闻网以“一日一星”报道了资产公司教工吴丽红同志的先进事迹。

网址https://news.hebtu.edu.cn/a/2022/11/06/BCD0BE27127949DEBCF48FE7FDBB5C79.html

吴丽红,女,资产公司职工,负责校内20多家商业网点的管理工作。在疫情防控中,她履职尽责、恪尽职守、不辞辛苦、任劳任怨,通过认真扎实工作,有力地维护了学校安全稳定和学生利益。

勇担急重任务,及时保障物资供应。今年秋季开学时,进校的学生需要在宿舍封闭三天,在裕华区居住的老师不能进校的情况下,她与公司仅有的几名同事连夜统筹物资、制定分发方案,并与学校教师志愿者们一起连续奋战三天,把5100多桶水、1000多提卫生纸等生活用品逐一送到28栋学生公寓,并为校内商户送餐。她连续工作,不倒班、不休息,直到任务完成,为学校开学季的疫情防控提供了及时的物资保障。

重视学生关切,持续优化服务质量。吴丽红同志爱校如家,时刻将学生需求放在心上,长期驻校工作,坚持与学生在一起。她扎实做好对商业网点的管理工作,每日巡查服务态度、商品价格等;通过学生监督员、贴吧、监督电话和邮箱等,广泛收集学生意见和建议,及时处理了几十起学生反映的问题,力争让学生满意;针对学生关注的商品价格问题,与同事们一起开展校内外物价的调查,并形成商业网点价格“月报”、“三日报”报送学生管理部门;要求商户开展了优惠活动惠及师生。她通过不辞辛苦的工作,极大提高了商业网点服务质量。

坚持守土尽责,认真落实上级决策。在疫情防控中,商业网点从业人员最多的时候高达几百人,人员分散,管理起来困难很大。吴丽红同志不厌其烦地通过电话、微信、钉钉,及时将学校的要求通知到每一个人。她严把“入口关”,认真审核每一名进校人员的信息和资料。为保证核酸检测应检尽检,她建立了“一人一号”核对方法,并提前到现场维护秩序、核对信息,提高了核酸检测效率和数据统计的准确性。她逐一核实并上报进出校人员信息和流调信息,强化对商业网点的日常消杀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的检查,确保了校园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