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肖昆:临近退休不褪色 坚守岗位勇担当

发布时间:2022-12-04  浏览次数:0

检查商业网点(右一为肖昆)


肖昆,女,资产公司职工,在校内商业网点管理中心工作,今年11月28日退休。在秋季学期的疫情防控中,她坚持驻校工作,与本部门的同事们一道积极做好商业网点的管理、监督、服务等工作,为学校疫情防控做出了积极贡献,用实际行动彰显了资产公司员工坚守岗位、勇于担当的良好风貌。

认真组织核酸检测,确保商户应检尽检。在疫情防控中,面对商业人员分散、管理困难大等难题,肖昆同志与同事们一起通过电话、微信、钉钉,及时将核酸检测的要求通知到每一个人。在每次的核酸检测中她都提前到场,维护秩序、核对信息、通知未到人员等,工作严谨认真,一丝不苟,保证了核酸检测不落一人。

加强日常检查监督,确保商业服务质量。肖昆同志严格执行资产公司制定的校内商业网点管理制度,坚持每日上下午的检查和不定时巡察,认真检查各商业网点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商品价格、食品安全、消防设施、服务质量等,要求各商业网点对存在的问题立整立改,耐心做好从业人员的思想教育工作,要求各商业网点服务大局,积极开展优惠活动。她高度重视学生关切,及时处理了学生反映的服务质量、商品价格等问题,得到同学们的称赞。通过她和同事们不辞辛苦地工作,商业网点服务质量得到显著提升。

严格落实上级决策,积极参加志愿服务。肖昆同志心里想的始终是所在部门的责任和工作。学校11月5日开始实行分类管控后,有的同事知道她快退休了,就劝她申请回家隔离,肖昆同志却说:“我还没到退休时间,我必须和大家一起工作”。她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每天与同事们一起逐一上门给隔离的商户送餐,协助医务人员上门给商户做核酸样本采集,工作深入细致,任劳任怨。在校外疏散点的10天里,她严格遵守纪律,并通过微信、电话安慰隔离的商户,稳定他们的情绪,使他们从中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和温暖。

   肖昆同志临近退休不褪色、坚守岗位勇担的工作作风,得到公司领导和同事们的高度赞誉,都称赞她是“永不生锈的螺丝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