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资产公司用真情服务师生

发布时间:2022-12-15  浏览次数:0

自11月5日以来,资产公司全体职工积极贯彻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全力投入一线工作。15名在校工作的职工服从安排,以高度的责任感一直奋战在各个岗位,以坚强有力的责任担当提供可靠服务保障。

及时购货送货,保证物资供应

特殊时期需要大量的生活物资作保障,资产公司根据学校预案安排,承担起隔离学生的个性化需求物资和学校集中保供物资的采购、运送任务。公司领导发挥带头作用,每天与学生部门、驻楼负责人沟通统计所需物资,随时接听师生的需求电话,及时联系商家采购物资。由于需求物资的种类繁多,商家需要分批次送货,每天送货平均达三四趟。在外来司机、装卸人员不能进校的情况下,公司负责该项工作的同志当起了校内的驾驶员、装卸工,每天从学校门口一趟又一趟地接车后,开车将物资逐一送到每栋楼前,与驻楼老师核对物资数目,卸放和交接物品等,不分白天黑夜,风雨无阻,虽然因连续搬运大宗物资胳膊拉伤,但始终将师生需求挂在心上,强忍剧痛一直坚守岗位,几天的时间送货达两万多件。师生校外疏散期间,资产公司仍承担着生活物品的订购工作,与后勤服务集团、国资办、安全工作处保持密切联系,做到随需随购,保证了生活物资的及时供应。

坚持守土尽责,做好服务工作

公司管理的校内商业人员和监管的国培大厦人员总计370人,作为管理方,集中疏散前夕,公司负责了解情况、统计信息、上情下达、送餐上门等工作,并带领医护人员上门给管理对象开展核酸采集。在集中疏散期间,公司职工和几百名管理对象分散在不同的疏散点,为切实做好工作,公司建立了六个工作组,及时开展思想工作、关心关爱。陆续返校后,公司积极配合学校在国培大厦建设隔离点,并协调物资供应。

服务学校大局,承担志愿服务

在学生公寓需要支援时,公司驻校职工积极报名参加志愿服务,70多名商户也加入到了志愿服务队伍中。他们穿上“大白”,与驻楼的学院老师们一起为六层楼千余名学生送去一日三餐。大家接续奋斗,为驻楼封控工作提供了坚强助力。公司副总经理还被学校选派参加方舱建设,他与建设组的同志们一起攻坚克难,努力工作,在较短的时间建成了方舱,并协调了一台自动转播车,保证了移动网络的通讯质量。他在负责给学生送餐的同时,主动为学生排忧解难、答疑解惑,一直守护着学生,直到隔离学生全部撤离。公司党政负责人积极参加核酸检测服务,与核酸检测攻坚组的同志们齐心协力,提前给上万支管贴码,到各楼宇进行核酸采集,以高度的责任感完成了每一次的核酸采集工作。

资产公司作为服务保障单位,全体职工始终牢记立德树人根本宗旨和服务育人工作职责,将服务学校师生作为工作目标,通过坚强有力的思想政治工作和深入细致的管理服务工作,将学校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用真情服务师生,用行动践行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