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资产公司召开全体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28  浏览次数:0

2月27日上午,资产公司召开全体职工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党务工作负责人杨景振主持会议。

行政工作负责人黄金辉首先传达了学校2023年度工作计划要点,并对公司出租出借、审计整改、合作项目等方面的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布置。他要求,公司全体要凝心聚力,全面落实学校党委、行政的工作部署,敢于担当,坚决站在维护学校利益的角度,依法依规开展工作,解决重点、难点问题;要围绕学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尽职尽责,主动作为,做好国有资产经营管理工作,发挥服务保障作用;要分工协作,密切配合,提高工作实效。

杨景振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全局观念,一切工作要维护学校整体利益和发展大局;二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守住底线,不触碰红线;三要牢记初心使命,担当有为,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四要关注舆情,防止不良舆情的大范围、聚集性传播。

会上,公司领导对教职工2022年度考核和师德师风考核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