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资产公司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3-02-28  浏览次数:0

2月25日下午,资产公司在二层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分析会的主题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防范和化解廉政风险”。公司党务工作负责人杨景振、行政工作负责人黄金辉、副总经理李保革,学校党建纪检员朱秀烨,公司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齐立真,公司党总支秘书赵凯参加会议。

杨景振首先介绍了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的各项筹备情况,并代表公司领导班子汇报了《资产公司领导班子2022年度述责述廉报告》。述责述廉报告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从党风廉政建设对照检查的6等方面逐条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和不足产生的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

随后,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公司总体工作和各自分管工作,就2022年的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了自我剖析。在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大家自我批评掏心见胆,相互批评不留情面,并围绕整改措施进行了分析探讨,研究制定了整改措施:一是切实加强党风廉政教育,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将党风廉政教育经常化,增强广大党员、职工的遵纪守法自觉性,形成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机制。二是落实“一岗双责”,进一步加强对对所辖职工的教育和监督。向管理对象和服务对象了解职工的工作态度和日常表现,深入工作的全过程,发现问题及时纠正。三是继续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和请示报告制度。严格执行公司《党总支会议议事规则》和《领导班子会议议事规则》,不以会下的商议代替会议决定。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领导班子成员和公司职工要按规定、按程序向学校党委或主管领导请示报告工作中重大问题和个人有关事项,坚决制止随心所欲、百无禁忌、明知故犯、肆无忌惮行为。

会议最后,杨景振代表公司领导班子表态:公司领导班子将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改进工作,弥补不足,在广大职工的支持、监督下,扎实落实各项整改措施,廉洁自律,勤奋工作,勇于担当,开拓创新,积极维护学校利益,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