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资产公司举办刘宁同志荣休仪式

发布时间:2023-04-18  浏览次数:0

4月14日,资产公司为退休干部刘宁同志举办荣休仪式。公司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出席仪式。党务工作负责人杨景振主持仪式。

首先,行政工作负责人李光辉向刘宁同志赠送荣休纪念品,公司副总经理李保革向刘宁同志献上鲜花。

随后,各部门主任逐一发言,回忆了部门职工以及本人与刘宁同志一起工作、生活的美好时光,高度评价了刘宁同志无论是担任学校保卫处处长期间还是担任公司党总支书记期间,为学校和公司所做的突出贡献,以及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厉志贞亮、高风峻节的高尚品格,满怀深情地表达了对刘宁同志的不舍之情和美好祝愿。

刘宁同志对公司领导和广大同事举办隆重的荣休仪式表示深深感谢,并表示,将带着大家的祝福认真过好退休生活,做一个信念坚定、乐于助人、热爱生活、崇贤尚德的好公民,继续关心关注学校和公司的发展,并衷心祝愿学校和公司越办越好,祝愿同事们工作顺利、生活幸福。

仪式最后,杨景振代表领导班子在讲话中表示,领导班子将高度重视和关心退休教职工生活,积极为退休教职工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希望刘宁同志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学校和公司的工作献智谋策、助力添彩;要求在岗的同志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振锐意进取、担当有为的精气神,在各自岗位上做出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