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资产公司认真部署推进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29  浏览次数:0

4月28日,资产公司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党务工作负责人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省委主题教育工作有关精神以及学校领导在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传达了学校党委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宣布了资产公司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以及资产公司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的组成及其工作职责。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认真完成主题教育“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5个具体目标。扎实推进5个“贯穿始终”重点工作,切实解决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6个方面存在的问题。

与会同志开展了热烈的交流研讨,对标对表主题教育要求和学校交办的工作任务,重点梳理了工作中的难点问题、学生反映强烈的问题、审计监督发现的问题,并积极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坚决落实主题教育工作部署,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和自查自纠工作,通过主题教育,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凝心铸魂,增强党性修养,提高工作本领,激发工作干劲,积极推进工作,以实际工作成果检验主题教育实效,为我校高水平综合性师范大学建设,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关丽河北做出积极贡献。

学校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以来,资产公司领导班子在认真学习领会基础上,多次深入基层调研、召开扩大会议研究主题教育举措,并详细制定了工作方案,确保主题教育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