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资产公司与河北广播电视台举办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联学联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19  浏览次数:0

6月16日,资产公司党总支与河北广播电视台媒资管理中心党支部、购销部党支部举办主题教育联学联建活动。资产公司2个党支部与河北广播电视台2个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4个环节:一是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交流。资产公司党务工作负责人介绍了资产公司党组织的工作定位、工作职责、工作制度、开展的重点工作和主题教育实施情况,着重分享了党总支带领各党支部围绕公司工作实际开展的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情况,以及广大党员通过主题教育在政治素质、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发生的新变化、呈现的新气象。资产公司行政工作负责人和副总经理介绍了公司在国有资产经营、合作项目管理方面所做的工作,以及开发文创产品、传播学校文化等方面的规划。河北广播电视台媒资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和购销部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本部门的业务范围以及本支部主题教育实施情况和具体做法。大家还就资产经营管理、舆情防控、业务合作等方面深入交换了意见。二是进行主题教育集体学习。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中《继承和弘扬伟大抗战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等篇目。三是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大家在邓颖超塑像前,面向党旗,举行了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四是开展“学习前辈事迹,清洗校友塑像”活动。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学习了邓颖超、刘清扬、郭隆真等老一代革命家的光辉事迹,并一起对塑像进行了仔细地清洗擦拭。

此次联学联建活动,为资产公司党建工作、主题教育以及业务开展提供了更多新思路,开阔了视野,增进了合作。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一定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凝心铸魂、锤炼品格、实干担当、践行宗旨、廉洁奉公,扎实推动各项工作,为学校发展做出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