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资产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7-07  浏览次数:0

7月6日,根据学校主题教育部署安排,资产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公司全体党员、部门主任参加了党课学习。

党务工作负责人杨景振以《守纪律,讲规矩,做新时代廉洁自律表率》为题上党课。他通过解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介绍了廉洁纪律的基本要求;通过解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指出了违反廉洁纪律的各种表现;紧密结合公司工作实际,要求大家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新时代廉洁自律表率,并提出了“守初心、担使命,严格遵守《党章》”、“学党规、知敬畏,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学法律、强能力,依法依规开展工作”、“遵惯例、守规矩,自觉履行工作程序”四个方面要求。

行政工作负责人李光辉以《运用六大思维方法,抓好工作谋划,推进工作开展》为题上党课。他解读了战略思维、系统思维、辩证思维、创新思维、法治思维、底线思维的六种思维的内涵,结合公司发展和具体工作,要求大家以战略思维谋全局、以辩证思维解忧难、以法治思维图善治、以系统思维聚合力、以底线思维定边界、以创新思维增活力,切实提高宏观谋划的领导力和微观履践的执行力。

副总经理李保革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题上党课。他通过阐述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四个时期,解读了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初心和使命的内涵,强调了主题教育中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重要意义,并结合分管的工作,就如何守初心、担使命,积极抓好工作落实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党课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就如何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进行了热烈讨论,分别畅谈了主题教育的心得体会,纷纷表示,一定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深入调查研究,严格遵守党的纪律,积极推动公司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