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刘敬泽校长调研校内商业网点服务师生情况

发布时间:2023-09-13  浏览次数:0

9月12日下午,校长刘敬泽在资产公司党政负责人陪同下,对校内商业网点服务师生情况进行调研。

在师生活动中心,刘敬泽逐一走访各个商业店铺,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店铺的经营状况和学生的意见建议。在新开业的学校文创商店,他仔细察看每一种文创产品,并要求资产公司一要加强对学校优秀文化元素的挖掘,不断丰富产品的种类;二要立足学校优秀文化的传承和弘扬,努力把文创商店打造成学校优秀文化的传播阵地;三要加强与校内外的联系,积极宣传和推广学校优秀文化产品,做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在新华书店,他听取了工作人员的介绍,坐到学习座椅前感受设备和环境状况,查阅书目种类,并要求新华书店要严格审核所进图书,以满足学生政治和文化学习需求。在文印店,他询问了打印机的数量、性能、服务流程等,要求打印店重视意识形态工作,依法依规做好服务。刘敬泽还察看和询问了中国移动、中国联通、超市、西门区域网点的经营情况。

刘敬泽对校内商业网点目前的服务给予了肯定,并要求资产公司一定要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师生满意为目标,继续加强对商业网点的管理和对国培大厦商业的监管,重点关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商品和服务价格、商品质量等,以优质的服务为学校中心工作提供可靠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