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资产公司开展党章党规党纪专题学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18  浏览次数:0

10月9日至15日,资产公司党总支开展了党章党规党纪专题学习周活动,旨在通过一周的学习,促进全体党员增强党性修养,树牢宗旨意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坚守纪律底线,增强依纪依规依法开展工作的自觉性。

公司党总支认真组织本次专题学习,提前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等学习材料发送至党员群供大家学习。

为检验学习效果,结合公司工作任务和廉政风险点,组织了以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党规党纪有关条款为主要内容的有奖答卷活动。答卷包括30个填空题、5个简答题和1个论述题。全体党员在一个半小时的时间里,认真答卷,并就“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写出了自己的努力方向。

本次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答卷结束后,大家一起深入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纷纷表示:在工作、学习、生活中,一定将所学所悟内化于心、外化为行,牢记党的宗旨,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投身到工作中,为学校和公司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