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资产公司开展“赓续红色血脉,凝聚奋进力量”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03  浏览次数:0

10月28日至29日,资产公司全体职工赴晋冀鲁豫烈士陵园和一二九师司令部旧址,开展“赓续红色血脉,凝聚奋进力量”主题教育活动。

为持续巩固拓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激励广大职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激发广大职工同心同德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资产公司党总支、分工会组织了本次活动。

在晋冀鲁豫烈士陵园,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烈士纪念塔、人民英雄纪念墓、陈列馆、烈士纪念堂、左权将军墓、左权将军纪念馆等。全体党员在人民英雄纪念墓前,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在一二九师司令部旧址,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深入了解了抗日战争爆发到1945年抗日战争胜利期间,刘伯承、邓小平、徐向前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带领一二九师将士浴血太行的革命事迹,深刻感受到刘、邓等师首长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在太行山区抗战的辉煌历史。

此次活动使广大职工深受教育,大家被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先烈驰骋大江南北英勇奋战、抗日救国、为国捐躯的英雄事迹深深感染,纷纷表示,一定继承和弘扬革命前辈奋力拼搏、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以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