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资产公司认真部署官僚主义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3-11-06  浏览次数:0

11月2日下午,资产公司召开官僚主义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议。公司领导班子和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党务工作负责人杨景振传达了学校党委对官僚主义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布置了资产公司官僚主义整治工作的具体事项并提出具体要求。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对官僚主义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资产公司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资产公司官僚主义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安排》,明确了资产公司官僚主义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名单、整治重点、方法步骤和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资产公司作为学校的全资公司,承担着为师生服务和保证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等重要责任,整治官僚主义对资产公司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纠治顽瘴痼疾、提高工作效能、提升服务水平、改进工作作风具有重要意义。会议要求,全体职工要提高站位,把整治官僚主义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对照重点整治的6个方面,深刻剖析自身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主动纠正纠治。会议强调,公司党总支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党总支书记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领导班子成员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抓好专项整治工作。各部门主任和全体职工要认真落实请示报告制度,定期向公司党总支报告部门和个人的问题清单,坚持问题导向、细化整治措施、切实整治到位,促进资产公司各项管理、经营、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