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资产公司举办江海安、岳剑峰、殷红荣休仪式

发布时间:2023-12-31  浏览次数:0

12月29日下午,资产公司在公司二层会议室举办职工荣休仪式,全体职工参加并为江海安、岳剑峰、殷红3位光荣退休的同志送上鲜花和美好祝福。公司党务工作负责人杨景振主持会议,行政工作负责人李光辉向退休同志赠送荣休纪念品。

荣休仪式上,每一名职工饱含深情地畅谈了江海安、岳剑峰、殷红3位退休同志为学校和公司发展所做的贡献,以及与3位退休同志多年相处中的点点滴滴,从并肩生产挥汗如雨到携手同行齐心抗疫,从一室办公期间的畅谈交流到变换岗位时的难舍难分,从争论工作时的面红耳赤到相伴旅行中的互帮互让……大家纷纷表达着对3位退休同志的恋恋不舍之情和美好祝愿。3位退休同志表达了对资产公司这个温暖大家庭的深厚感情以及希望公司越办越好的强烈愿望。

公司领导表示,3位退休职工几十年来在各自岗位上勤勤恳恳、忘我工作,把自己的青春奉献给了学校和公司,希望3位同志退休后,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和公司的发展,祝愿3位同志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健康长寿。同时要求在岗的同志们学习他们爱岗敬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任劳任怨的工作作风,为学校和公司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荣休仪式结束后,全体职工一起在学校食堂举办了包饺子迎新年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