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资产公司召开全体会议安排部署寒假和2024年工作

发布时间:2024-01-23  浏览次数:0

1月19日上午,资产公司召开全体职工大会,总结2023年工作,安排寒假期间工作,部署2024年工作。

党务工作负责人杨景振总结2023年度工作。他指出,资产公司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各项工作取得了喜人成绩:一是党建工作方面,着力发挥党总支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在加强理论学习、创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强化政治引领和舆论宣传、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等方面取得了新成效。二是经营管理方面,扎实做好出租管理工作,确保了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加强管理和监督,提升了校内商业的服务师生质量;加强合作项目监管,攻坚克难、勇于斗争,完成了多项急难险重任务,切实维护了学校利益;积极做好文创产品的研发推广,新办的文创商店取得了较好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他强调,面对新情况、新问题和新机遇,全体职工要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专业学习、提高工作能力,继续发扬勇于担当、善于谋划、敢于作为的优良作风,在新的一年,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助力学校建设和发展。另外还布置了春节期间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工作。

行政工作负责人李光辉安排寒假期间工作,部署2024年工作。他要求,全体职工在寒假期间,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做到不松懈、不断线,全覆盖、无盲区,值班同志要高度负责,每天全面检查商业网点和国培大厦的安全情况,做好检查记录;所有职工保持通讯畅通,积极做好公司临时安排的任务;两个校内超市要坚持学生在校期间营业,为在校学生的学习生活提供充分保障;职工出行要注意安全,坚决杜绝酒驾、醉驾。他概括了资产公司工作的几种类别,并部署了2024年工作,一是依法依规做好经营性资产的出租工作,特别是继续落实提高科技楼出租率的新举措;二是加强消防安全和食品安全工作,做好校内商业网点管理,为师生提供优质的商业服务,切实维护学校安全;三是做好合作项目监管,按照市、区政府要求,做好有关大楼的验收备案工作;四是针对公司大量职工集中退休现状,做好人员招聘;五是通过拓展文创店业务,进一步宣传学校文化特色品牌;六是服从学校安排,积极做好承接新任务的准备。他希望全体职工不辜负学校的期望,充满信心、凝心聚力,履职尽责、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共创美好未来。

会议结束后,公司领导带领校内商业网点中心和合作项目管理中心的干部职工,分别对校内商业网点和国培大厦开展了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