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开展主题教育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18-11-29  浏览次数:0

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计划,11月28日下午,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第一、第二党支部书记在公司党员活动室分别讲党课。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朱绵庆主持学习活动。

第一党支部书记岳剑峰以《道路决定命运》为题,从“不忘初心是不忘初衷”“不忘初心是不忘本质”“不忘初心是不忘来路、勇开新路”几个方面,阐释了领悟初心的理论内涵和其中所蕴含的马克思主义思想基质,强调“不忘初心”这一命题,是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把钥匙,必须从理论和实践的结合上对初心寻根问本,才能更好地贯彻落实。

第二党支部书记赵凯所讲党课题目是《锤炼忠诚的政治品格》,分析了锤炼忠诚政治品格的重要意义,认为对党忠诚是坚持马克思主义政党性质的必然要求、是我们党的立党要求、是完成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的客观需要、是进行具有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的迫切需要、是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重中之重,广大党员要切实把对党忠诚落实到自己的党性锻炼和工作实践之中,以对党绝对忠诚的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党员干部的新气象新作为。

朱绵庆提出要求,要继续深入学习,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利用好学习强国等平台,注重提高学习效果,为更好地指导工作实践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

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全体在职党员参加党课学习。